close

公司忙了二星期今天終於在忙裡偷閒的日子,下午休個小假出去走走


本來要去桃園老街騎車但是到了以後突然下起大雨因為颱風快來了吧


只好走走逛逛大溪老街喝杯咖啡


這間店是在老街盡頭的一間復古咖啡店,因為下了大雨我忘了拍店外一景...哈哈


就給大家看看美美的照片就好






 




因為下大雨那裡都不能去還是回台北


就臨時決定去陶板屋慶生囉


 


陶板屋(台北敦南店)


http://www.taoban.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樓


電話:(02)2732-5660


 


陶板屋這間大家不陌生的店是間日式的特色,搭配著陶瓷的餐具有和風日式的風格、簡約、


温馨、現代和風日本料理的獨特風格。


店內的設計有著日式温馨的感覺,讓來店的客人都能感覺到溫馨。


如果有慶生、結婚紀念日..等等,可以先進入陶板屋的網站入會,列印兌換換可以換小禮物哦~~


而陶板屋我吃過不下五次,是間可做慶日或慶祝節日不錯的好選擇


「陶板屋」真的不誇張,今天是平日店內還客滿,現在不是不緊氣,但大家對吃的還是肯消費。

今天是臨時去吃好加在五點就先打去訂位可以訂到六點的不然要等到7:30呢


「陶板屋」屬套餐型的點餐方式   價格是499元+1成服務費。


這次去他的菜色又有更新


第一道


沙拉部份:


"蘆筍山藥沙拉" 這是我第一次吃山藥...進口的山藥還不錯好吃



前菜:


"烤杏鮑菇" 本來就很喜歡吃杏鮑茹自己在家會弄


他的而是烤完後灑些辣椒也是不同風味的做法,也很好吃



湯:


"百合牛腩湯"  我點錯了等會主菜是點牛肉真不應該再點牛腩湯吃的好膩


但是說實在這次的湯我都不喜歡,有"牛蒡雞肉湯"、"海鮮香蒜清湯"、"豆香嫩雞濃湯"


這些都是肉類的湯,都不怎麼優




飯糰:


有二種"鮭魚炸飯糰"、"鰻之御飯糰"所以各點一個



每次看到這個「甕」都很有感覺 可愛ㄋㄟ~~




 


主餐:


"陶板魴魚" 魚類部份有點軟,因為我喜歡吃鱈魚,如果不敢吃軟肉的人就別試了


"香煎牛肉" 牛肉一直是他們的招牌就不多說了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白巧克力千層募斯"


我還是覺得「紅豆抹茶奶酪」最好吃,其他就看個人





飲料


因為我們要去看電影,所以就外帶囉...等會看電影就不用買飲料


這次點"桂花釀冰茶"可能外帶沒冰塊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