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婆好久沒見也好久沒一起逛街吃飯血拼


從五月份到現在已經二個月了昨天終於回家跟我們吃飯


今天五點停電把我熱醒起了大早準時去學校報名又去圖書館借書忙了一早...熱斃了


婆的家很溫馨裝潢的又美,感覺不出空間很小 在浴室泡澡還可以看到圓山的風景挺美的


內湖線最近通車了,下午就決定去美麗華百貨逛逛,因為大直太遠開幕後第二次來


美麗華本館樓上有手推車的港式飲茶<華漾大飯店>


一台台推車跑來跑去現在台北市除了西門庁的香滿樓外好像沒有了...如果有誰知道再告訴我囉


先點了醉蝦還蠻新鮮,但之後的其它小點就覺得不怎麼優,尤其是杏仁酥,皮厚很硬又很油一吃就知道放了很久


還是覺得乾隆坊好吃



 


醉蝦



 


杏仁酥




熱呼呼的手推車




 


我才拍一下怎麼就多二籠



 


很明亮乾淨



 


玻璃夾層內有水晶看起來很美



櫥窗展示喜宴的擺設



 


GODIVA巧克力,有發現那個被我們全包了嗎?



 


GODIVA巧克力很想來一顆吧



 


GODIVA看了心情都變好



 


最近想買一套床組,沒想到我們都是想買可愛的,所以各買一套


POLO床組很可愛的小天使


婆買天空藍



 


這組有藍色跟粉色,我還是愛粉色系很搭我的房間



 


天丫我們居然敗到可以換二張摩天輪券



 


為了坐透明車廂排了一個多小時從天亮亮到天黑黑


 


現在有二台透明車箱8分鐘一班我們很有耐性等了1個多小時



 


等到透明車廂已經是晚上



 


透明的車箱裡面有冷氣很舒服車箱往下看也是透明的


 


有點小害怕,剛上去時真的嚇到不敢動到了最高點往下時才比較放鬆,真是膽小鬼



 


劍南路捷運站就在美麗華旁



 


在最高點看到遠遠的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