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



http://www.tonkatsu.com.tw/store_north.aspx


 


SOGO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6-12(大安路口)


電話:(02)2731-9656


 


今天就用元大銀行的簽帳單四張來吃一餐,


也來看我的新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還真的不錯)


SOGO店在SOGO對面的二樓


一進入店裡,看到各種點點都是日式定食,價格很平價


很不客氣的就讓我換了二份開運豬排定食



送的是一份150(還附飲料),是很平價的豬排定食店,難怪不給人訂位



要現場排,還好坐位很多,原本想今天星期五人一定很多


結果還有很多位子,客人流動率很高







有小菜可以加點...不過我也沒點




 




等餐時想隨便拍拍,但是被制止,不給人拍那麼小氣



桌面上有二種高麗菜沾醬有桔子醋醬跟和風醬



先來試桔子醋醬...有那麼酸嗎?你太跨張囉



嗯...和風醬不錯




飯、味噌湯、飲料可以無限量續.生菜絲可以跟店員要求續盤


不過原本的一碗飯份量很多,米很Q女生吃一碗就超飽



超厚的豬排大約1.5公分吧,咬起來咔滋咔滋的超美味



真的很厚吧



一顆芝麻的麻吉,紅豆的就好我不愛芝麻



真是間平價的日式豬排店


我還會再次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