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民街329號


電話:(02)2988-2390(週一公休)


http://www.suicha.tw/


去年盧廣仲慶功宴上吃的外燴,覺得挺回味


剛好去三重辦事臨時約了阿鳳夫妻倆就一起去品嚐這間美食


一樓非常小,一進門只有一個吧檯,所以就直接上二樓吧


先跟老闆拉勒二句,我們點了幾道其它的的菜色就由老闆決定





綜合生魚片(二人份)


我不敢吃生食所以就不多介紹



過沒多久上了二隻大蝦頭~~原來是生蝦的頭拿去烤  再上菜



和風牛燒


好好吃的一道,送上來的時候外面看起來熟了放在鐵板上再烤一下也不會超過五分


那麼厚厚一大塊肉質超軟嫩,沾上岩鹽好吃到沒話說



下面有一點小火在加熱



創意料理


老間介紹的,忘了老闆怎麼介紹的外面QQ的好吃





海膽蒸蛋


感覺不是蒸蛋,裏面滿滿的海膽,軟軟的味道不錯



核片炸蝦


我最怕吃炸蝦,因為會油油的又裹上一層厚厚的粉,但這種炸法很不一樣,外面吃的到杏片裡面


有蝦肉,淋上黃芥末不會感覺油油吃到一堆裹在外面的粉



軟殼蟹綜合壽司


 不同一般壽司內陷夾酥酥脆脆的軟殼蟹超棒的



櫻花蝦炒冬粉


冬粉上佈滿了櫻花蝦香味四溢,炒的不油膩吃完後終於有飽足感



蛤蜊味噌湯


最後老闆有招待葡萄酒...甜甜的我喝二杯咧





老闆用的食材都很特別很頂級有創意有別於一般的日本料理


一餐用下來一個人500多算中等價位高級食材的消費


不過今天的超級大餐要謝謝丫鳳夫妻倆真不好意思,我再來發掘美食下次換我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