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半日桃園逛街 桃園火車站附近有幾間百貨公司可以逛逛


我們一間就逛一下午還敗了些東西



我最愛馬桶洋行的衣服


給強先生買一件黑外套,但是隔天給我私下過戶...狠生氣




消費1仟元給一個代幣玩,我吊到一個藍色猴子口罩






逛到五點順路要去買佳樂的巧克力派但是賣完


之前就打去訂,說不用訂現場買就好,五點就賣完是怎樣


生意好到很跩啦,給人家訂一下會怎樣至少可以買到,你們又能預計現場人會有多少,生氣~~


五點半到風車餐廳天氣已黑,拍不到白天的景有點小失望





以古典設計概念,白色建築外觀與紫色基調下,有幾分優雅寧靜與浪漫


一進門有一盞我最愛的水晶燈~~超美的啦



櫃檯擺設名人的簽名杯組










來此用餐有舒適的用餐環境,看到最後就知道為什麼那麼舒適



可容納110位貴賓,享受經緻餐點




訂位的人還蠻多一排都是預留位



右上:坐位旁的窗簾都很美





甜點櫃,看起來都好好吃



如果有點火燄餐有桌邊服務





菜單隨便拍幾張參考一下唄






豬腳會有專人去骨服務



皮QQ的很好吃



我跟小萍一人一客燒烤沙朗佐黑松露套餐


前菜:烤田螺



凱撒沙拉




我的蜜汁土司沙拉跟鮮蝦盎就不優



色魔出現



2/3都給強先生嗑掉



強先生點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很貼心去了殼,麵好吃




燒烤沙朗佐黑松露,上面有二片松露  第一次吃松露但是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味道


小萍說這種等級是差的 七分熟的肉質小萍覺得很硬


我們這塊就還可以,如果怕硬可以點五分熟,不然七分熟會很有嚼勁




甜點我就吃光光啦,因為強先生已經捆去



這就是我說的環境舒適,強先生睡到打呼,很跨張吧


阿德也很好睡


就我跟小萍在聊天


他們睡太久本來想走人讓他們睡到自然醒


於是到外面走走拍照,回去時強先生找不到媽自動醒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