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那卡湖太美了照片拍太多,忍不住再發一篇~~湖濱渡假村日出篇

分享日出湖景

誰叫瓦那卡湖美到爆,回來後強咩天天問什麼時侯要移民去紐西蘭???


我等你中樂透啊~~~還是去搶劫

沒有啦!!!我是說強潔都想去 (揮揮手)

清晨天剛亮我就起床,日出跟夕陽拍的fu完全不同

日出



夕陽


飯店外圍的燈都還亮著,就知道我有多早起

昨晚為了看夜景我們全副武裝帶的保暖衣服全穿上,今天早上也一樣

昨天的星星很多超亮的,早上還能那麼早起真佩服我


當然只有我,強咩還在懶床

 

飯店有分很多區,我們住的那區景觀真的很棒,推門窗門可以看到湖


離池塘又近

月亮還高高掛







二隻悠閒的鴨鴨












我拍了半天強咩終於出來,不像昨天晚上幫他拿衣服,就穿的很少

冷在那皮皮挫~~

 







我們房間一出來就可以走到湖邊



 


強咩加了手套又出來



這隻貓跳上椅子用手把在抓癢,笑死我了



我很穿很多,不怕冷YA~ ~ ~


強咩又冷到不行僵在那裡定格,誰叫你穿那麼少.....就消失



太陽要升起


山頭太陽升的景色好美

 

 




 
















 

 


房間外的落地玻璃窗拍起來也很有FU


拍完日出後回房間,居然在那發抖開暖氣

真是被打敗









 

為什麼大門這張放最後,而且沒有拍到早餐呢????疑


換我在皮皮挫,等會要去高空跳傘,早上不敢吃太多緊張到也忘了要拍早餐,落荒而逃

門口順手拍一張"大門"趕回房間~~拉屎......哀恩搜里,人家真的很挫嘛

 


 

按這兒回紐西蘭南島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