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車子在飯店大門接我們三個人去跳傘

此時的心情緊張 緊張 緊張

出發之前我在台灣就很想去但是連雲霄飛車都不敢玩,那敢嘗試

但是曉玲說跟雲霄飛車不一樣,去玩過的人都說還好有去,不然會後悔

結論是還好有去,真的跟雲霄飛車不一樣,也不會怕

風景及體驗都值回票價

 




在車上會發一份說明書及切結書

 

跳傘的高度有分15,000及12,000英呎,出發前我報我是12,000英呎

強咩報15,000英呎,但是15,000英呎說明有鼻竇炎不能跳,就改成12,000英呎


刷卡報到處

 

套餐有很多種我們選的是12,000英呎高度

NZD478 是教練手上攝影但是沒照片

NZD528 帶一位教練攝影及照片 = NT13,728  很貴吧

但是一生一次就體驗看看這種刺激的極限運動

 

NZD619就有送一件T恤跟教練近距離的手上攝影含我們的內容

但是省一點買NZD528就好

 

報到後先進小房間看一段注意說明的影片

 

看完後,我緊到先去上一下廁所

又看到可愛的skydive的牌子

 




換上跳傘服裝之後會先錄一段感想

英文爛到爆的我們,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XD

還好有同團的妹妹感謝妳幫我們翻譯解圍

 

我們的教練在整裝

 



強咩的跳傘紀錄


強咩的教練都沒在跟他講話,雖然也聽不懂....


我們教練一直跟我聊,因為聽不懂只能一直說:哦哦YES YES嗯嗯

 

 

 


強咩從頭到尾眼睛都開開的也有看到鏡頭,還給我做游泳、超人的姿勢


還跟攝影教練擊拳,現在高度教練有上有顯示10,000公呎


在跳下來後30稅就要拉傘



拉傘的時侯會造成耳鳴,要捏耳朵吐氣才能減輕耳朵不適應

開傘後會轉不同方向介紹那是瓦那卡湖、那是什麼山


教練說你好棒,都敢去高空彈跳


這個算是小case

 

 

2013.5.1紐西蘭高空跳傘SKYDIVE-強咩

影片請點這兒 

 

小潔的跳傘叔辣記錄 

 

我的教媡



飛行這個高度我就覺得差不多,但是教媡說這才4000英呎

哇哩咧接下來要閉眼睛

我太緊張教練說把我扣在他身上不用自己坐在機艙上

現在我正式暈倒,沒有啦跳下去前要把頭靠在教練身上

我這時就閉上眼睛要去投胎去

 


教練一直拍我跟我講話,幾哩咕嚕 幾哩咕嚕,完全聽不懂

等到回神睜開眼睛不知道己經拍了我肩膀幾次,所以我找不到一張看鏡頭的照片


風好大把我臉上的肉肉吹到變型~~好好笑哦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鏡頭在那,已經忘了攝影這回事

 


開傘後最可怕的是在上面轉圈圈,速度很快又很暈



著地時我的二腳發軟站不起來



2013.5.1紐西蘭高空跳傘SKYDIVE-小潔影片請這兒


跳完後領成績單囉

 

之後就開始有點小頭 還好吃了幾顆酸梅就沒事,我的陣頭算小,有些人還會胃痛頭暈一天


SKYDIVE成功



之後要前進庫克山國家公園

按這兒回紐西蘭南島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