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起了個大早,還好新聞報不準


今天天氣還不錯不冷沒風也沒雨,山上空氣好



到了桃園東眼山快中午了進園的人真不少


 







先買票要身分證字號辦入園登記有學生證可以買半票,我們都沒帶



一群騎重機車隊


居然帶了鍋具煮了一大鍋熱乎乎的泡麵~~好溫暖




接下來要去運動了痛苦的開始


想說森林不是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沒想到一路都爬樓梯


爬了二個小時實在是太久沒運動,我真的不喜歡爬山...腿快斷了


後來我的小腿痛了三天,真是要命



 




一路上一很多的楓葉跟櫻...很美











連狗狗都爬的很喘




爬到上頂景超美的



繼續爬




二點多下山就一直塞到大溪老街,就休息一下吧





大溪橋夜景真的很美


夜間拍攝沒用腳架真的不好拍,以下是我拍超多張精選不錯的









【大溪老街百年油飯】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民權路1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三公休)


我想這間店在大溪應該很有名


會不會太跨張才六點多什麼都賣完,外面大排長




我們點了他的套餐
有米糕+肉羹湯+雞捲(110元)


我喜歡他的油飯軟軟的不會很硬加上甜辣醬很好吃


還不到七點我們還沒吃完油飯己經賣完了,還好我們早了一步



遇到一個妹妹一跟語昕一樣大超卡哇衣




還有人在放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