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jin這間店,在櫥窗看到這件外套就吸引我往內走


現在明明就下五折偏偏我看中的衣服都只有七折


媽媽看一件紫色紗質的衣服一直要買給我,但款式我沒有很喜歡要三仟....放棄


所以這件外套我一穿媽媽就買給我


我愛粉色還是買粉色


【jin】原價:2,900





【POONE】


每次看到套一件在外的背心都覺得好熱,沒想到也有做連的


白紗的部份是做玫瑰花圖案



我最喜歡POONE的裙子,他們家的裙真是浪漫



這粉玫瑰是不是好看極了


怎麼最近買了好多件玫瑰花圖案的衣服,要克制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