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鍋神涮涮鍋(連鎖店的總店)


住址:台北縣中和市自立路15巷1號


電話:(02)2943-6855


大家幫Jason慶生,找了離學校近的火鍋店,有素食鍋Jason可以點
永和的鍋神是我吃過很多間涮涮鍋就屬這間最優,這家開很久了有從新裝潢過
生意相當好,幾乎每天都客滿尤其假日....沒有事先定位的話,現場排隊可是要等很久的

一群的同學約星期六上午11點集合,星期一就給他訂位,到了現場給我們一間包箱


吃過無數次從來不知道有裡面有小包箱呢,一間有10個座位



一進門就是吧檯區


有各種特價組合





有奶茶、冬瓜茶、柳澄計...



自助的酌料、甜點區




今天壽星穿的特帥




跟壽星合照




菜盤

高麗菜相當多,完整沒有破碎的葉相當乾淨
量很多,多到吃不完火鍋料就比較普通一點,像是魚板、豆腐、蟹肉棒、甜不辣、水晶餃及我最愛的芋頭等等...都是一般涮涮鍋所具備的基本食材。

還有送雞蛋唷   現在很多涮涮鍋店都不送雞蛋



素食鍋





麻辣鍋底


麻辣鍋的料



丫強的羊肉鍋,白白的肉好多而且很碎,後來找服務生來問原來白的部份是肥肉太多


所以又切一盤給我們


豬肉鍋


我的牛肉草蝦鍋


附餐有一大盤的冬粉比一般的涮涮鍋份量多很多



大家努力的吃聊天沒人理我


終於看到我了


最後來的儀儀還在宿醉中....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