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不舒服很早就睡,很早就把吵醒氣死我


今天早上的早餐還不錯餓了一晚所以吃太別多


一臉愛睡的樣子




早上先到飯店旁的卡貝爾古橋拍照跟逛街


時間不夠只在這棟樓買伴手禮




一、二樓是鐘錶



三樓是平價伴手禮採買的好選擇


有各種時鐘





這個好美我好愛但是太貴囉


還有各種咕咕鐘我都好喜歡,連價錢都沒看就我就選一個小小的帶回來做紀念




還有各種瑞士刀




各種的巧克力伴手禮





法國手名的馬卡龍



卡貝爾古橋






外面下大雨剛買的小紅帽就拿來帶




海歐在搶著吃我們餵的麵包




這頂小紅帽還蠻適合我...ccc









離開瑞士前往義大利路上的瑞士的景還是很美


還要坐4個小時才到義大利






米蘭大教堂




我又來了





艾曼紐二世拱廊



先買二個LV







 









今晚的飯店大廳很美但房間又沒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