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班上的聚聚在板橋瘋牛排吃,因為下雨又在板橋所以很多人沒來


我跟阿強點一客嫩肩牛排是還不錯但是湯跟沙拉就很普通,還不如去吃我家或貴族牛排


瘋牛排



300元的嫩肩只有一點點的麵,我想以後是不會再來囉





【韓國媽媽】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7號

電話: (02) 2547-2140

網址:www.fun-steak.com.tw/ 

 


晚上跟小萍聚聚一起吃我們愛的韓國料理,這間店是我在網路看到,有很多韓國藝人來


台灣都會來吃的店,在民生東路西華後面,因為晚上巷子有點黑,如果沒特地找是不可


能發現




 

今天點了雙人套餐懷念跟小萍一起的時光


小菜普普還是長安東的北倉洞好吃


 



我們點了銅盤烤肉




最愛生菜包肉吃




還有我最愛的海鮮煎餅,薄薄脆脆的好好吃


一大盤我們二吃光光,不像阿強跟他一定吃不完




另外點了一份乾烹蝦,蝦子煮得很太乾又油不優



開開心心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