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第七屆兒童運動會,記得哥哥的小朋友比賽是第一屆,轉眼七年


當初的狀況超亂沒有舉辦過比賽真的一點經驗都沒有,場地、人、真是亂到極點


今天第七屆比賽我們家小睿人生中第一場比賽會是如何呢?






黃小睿一整個臭臉





 


一大清小睿很興奮起床,不到五點起床


8:45分比賽時已經沒電



 



完全抓狂的狀態,我是姑姑耶也不給我抱還給我哭….氣死我



 


把拔跟馬麻跟小睿溝通半天就是哭,連抱著都哭更不用說爬了





 


不要啦人多好怕怕,我要回家


 



 



 


我們旁邊小朋友不爬了用走的很快跑到媽媽那










換衣服也哭




 


打哈欠



 


於是就睡著



 



 



 



 


二分鐘內完成送積木





 


跟你說我還小要在家睡覺




第一名的小弟弟真厲害給你拍拍手,看你阿嬤超得意



PS


小睿比賽時抓旁邊媽媽,那是人家的媽啦


比賽完還要帶你去行天宮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