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的一年龍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從小年夜開始變溼冷到初三 今年又是個又溼又冷的年


今年又放九天長假在台北過年真的是很不舒服


 


小睿剛剛起床表情呆呆的,給他看巧虎就看的很認真


剛睡醒不想動,不要吵我



馬麻帶小睿帶動跳,還是懶懶的  其實是小睿生病不舒服啦



爺爺奶奶發紅包囉


昨天去大賣場,居然有阿姨說這是弟弟還妹妹


是妹妹...很奇怪穿那麼men怎麼是女生


難不成變裝被看到



今天穿的帥吧 請各位叔叔阿姨們不要說我是女生



奶奶教很久的恭喜今年終於可以派上場 今晚就來好好表演一下 拿紅包買ㄋㄟㄋㄟ


恭喜


恭喜




爸爸給紅包



趕快給馬麻買ㄋㄟㄋㄟ



還有樂透 槓龜




小睿會拿給東西,那麼大顆的蘋果也可以一隻手拿起來給巴拔



晚上姑姑、叔叔、嬸嬸小朋友們都來家裡吃年夜飯



這就是小朋友...哈哈哈



姑姑快回家哦



疑~~我們的表情一樣耶



過年馬麻給我穿漂漂




開飯囉








沙鍋魚頭



我們最愛的福州魚丸湯



飯後甜點跟水果



娛樂時間,黃媽很辛苦準備一個晚上的遊戲


大家都很傻眼,每個人都有抽奬兌奬


佩服黃媽能想出這種遊戲 大家都很開心呢


小睿也會抽,而且只拿一張 超聰明的啦


才十個月的小孩如此聰明



每個人都有紅包



飯後黃小睿收紅包的時間





馬麻二包又到手







姑姑給的最大包


姑婆也有給



今年最大贏家就是黃小睿,大家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他們在打牌只有我很無聊


不能拿衛生紙 姑姑還兇我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