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萍下星期要出國,我下個星期又都要加班所以大家都提前幫我過生日


今天阿強家裡有事沒口福沒跟到,他說還好沒跟到


不然那麼辣不吃又會被我罵....我那有啊!!只會翻白眼而已



川劇臉譜佈置店內陳設,東區餐廳林立的巷弄裡,從216巷東區粉圓進來就很好找



以川劇臉譜佈置店內擺設氣氛宛若夜店風格,一入門就看見一個大型酒巴檯




主廚在上海學四川菜多年,口味很有在四川的fu



桂花烏梅釀冰冰甜甜的好好喝



雞肉~~不要看沒辣椒其實蠻辣的


剁椒臭豆腐~~爆臭的但是很入味很好吃



水煮魚~~我以為真的是水煮魚,沒想到是辣椒油煮魚又麻又辣,還有冬粉我的最愛



橄欖肉碎炒刀豆~~看起來家常豆子清脆入口油香滿溢


上湯蘆筍~~用皮蛋及鹹蛋料理,超好吃的一道菜



乾燒蝦


蝦肉不硬又入味,隔天帶便當微波後還是好吃




小萍在拍菜單,可憐的阿德只好閃~~閃~~閃~~


酸辣湯



一桌子的菜份量真是爆多



多到吃不完裝了二個便當,剩下還打包回家



餐後的提拉米蘇也好好吃




拆禮物時間


小萍送我的生日禮物DAZZLING


DAZZLING我只知道蜜糖土司,爬了一下文


原來DAZZLING是以飾品起家的


孫芸芸的Star by Yun附設在DAZZLING裡....原來如此


http://www.wretch.cc/blog/ology/3476682



將~~將~~將~~將


熊熊珍珠項鍊,好可愛的長項鍊搭素色衣服好好看哦,婆~~愛你哦  啾




背面也是一隻熊








還有蛋糕及冰淇淋因為太飽我就帶回家


好有質感的袋子



光看盒子就知道到好吃




冰淇淋裡面有好多料




巧克力溶岩蛋糕一個六個剛好一人一顆



我們吃蛋糕黃小睿玩袋子把自己躲起來玩的很開心咧



小萍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GENEGIRL-0816/article?mid=38820&prev=38852&next=38818




川譜渝派四川美饌



地址: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1號1樓


電話:02 2731 9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