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一眼開眼


強咩說天氣那麼好都不帶我出去曬太陽...又給我來那招


我說去騎腳踏車 他跟我說日正當中騎腳踏車(明明就沒太陽了)


原來是他又要想去平溪 被我ㄉ一ㄤ回去又是去平溪,是騎不膩哦~~


於是~~我又要想要去那玩  傷腦筋


前陣子看到介紹汐止的拱北殿還不頼很適合半日遊


不過騎到汐止就開始有點飄雨 


從中和到汐止還真遠



沒想到這地方的人還真多,停車場也很大很好停


秀一下新買的鞋鞋,好好穿是Adidas的好適合今天楓葉的顏色 紅色





有位好心的伯伯幫我們拍照


今天帶這台相機回來看過照片後真想把他丟掉,明明風景很美的,畫質顏色都超級差


真是白了錢





強咩穿我買的聖誕節禮物好好看哦

























之後約十分鐘的路程來到新山夢湖


好美的湖,難怪那麼多新人來這取景








湖的旁邊還有一間咖啡廳










好可愛的狗狗



回程到饒河街夜市吃東西,先吃一串花枝丸


看到弓黃金雞腿捲昨天聽弟弟說好吃,今天就看到來吃吃看


沒想到出奇好吃



吃完還想來一隻,但是想吃別的東西就算了



豬血糕強咩的最愛,但是我覺得醬的口味不優



還有買了我最愛的芋頭酥





吃了那麼多東西,我怕強咩沒吃飯不飽


所以最後又去吃了鐵板燒,結束今天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