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蒂阿腦要去奧塔哥省-卡瓦勞極吊橋參觀極限的高空彈跳這二天的天氣是晴朗多雲的好天氣

也是唯一來紐西蘭十天好天氣的二天

蒂阿瑙-參觀高空彈跳=182公里約2小時15分鐘


天氣晴朗沿途的景色美呆了,在車上就拍不停

天氣好拍出來果然就不一樣

 

 


一排排很美的楓樹,前幾天下雨變冷,一夜之間變的更美了


原本高空彈跳我們這團只有一位年輕妹妹報名,後來強咩也無法敵擋心魔

 

停廁所的牌子都做的好可愛

 




坐輪椅也能跳




在旁邊的看台可以先看人家跳,如果你敢再去報名,一跳三分鐘就結束

我沒膽幫我出錢我還不敢跳



43米處看下去我的二腿發軟,你想跳樓可以試試


跳下去以後會有小艇把你拉下來


再走旁邊的樓梯從谷底爬上來


本團最勇敢的妹妹要跳囉





要跳之前先看鏡頭哦

 


一直很興奮的強咩跑來跑去,我就覺得他想跳,在車上還說三秒鐘6仟


塊好貴,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潔:要不要跳

強:沒回

再問:想跳就去跳,那麼遠來一趟,我們是不敢不是錢的問題,錢回去

錢就有回憶經驗是用錢買不到的.....

回:好(回的真快,就知道你想跳 給仙咧)


馬上衝去櫃檯報名

紐幣  180+DVD45=225


台幣  6188


要簽一下生死狀(是切結書啦)



衣服不能穿太多

 


再秤體重

 

很過份穿那麼多才61公斤想氣死誰,因為體重太輕還差了十公斤所以不能玩碰到水

 



綁腳的安全準備動作


我好緊張哦看人家玩比自己跳還緊張





 

姿勢一百分

 

 

 

 

 

 高空彈跳影片請點這兒


跳完還有一份證書  (證明你死過..哈哈)


我們買DVD沒有買照片,畫質及拍攝角度太棒一定要買


買DVD送一件紀念T恤


跟阿伯在皇后鎮一起買的兄弟裝



潔姑的太陽眼睛最後留影(因為後來不見了)





好期待下午的瓦卡那湖,跟湖濱渡假村 



按這兒回紐西蘭南島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