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8B2開了一間


來自日本大大大…..有名氣的丸龜製麵


製什麼麵呢???就是烏龍麵


在日本超人氣的平價美食,居然在台灣也能吃的到


我們算好在百貨公司一開門就衝進去人比較少,結果還是很多人


 



 


排了半個小時才吃到,不過我覺得算排的很快




 


我想吃的咖哩今天沒賣










釜揚還蠻多人點,下次可以來吃看看



超大的撈麵網



好像在排自助餐一人一盤自己拿


















小碗搭配二樣的炸物份量剛剛好


我點牛肉溫玉濃口加炸蝦&炸雞,麵條Q彈有勁


 


那顆溫泉蛋好吃到不像話


強咩點的是豚骨配炸蝦&花枝


花枝超嫩,炸蝦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炸物都好好吃




強咩吃完說:你什麼時侯看我把湯喝光光


 


真是合我們的口味  好吃到爆炸


 


之後我一個人又去吃一次,也是排了半小時,我想半小時是基本的


 


好吃到讓我排隊也排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