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主管請我們吃過是在京華城但是不知道他搬家了害我們白跑一趟

 

到了餐廳還走錯間,走到別間還說我有訂位,我才發現不是我們訂的餐廳

 

LAWRY'S在地下一樓外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好美哦 

 

又來吃這輩子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LAWRY'S....愛愛愛

 

 

 

 

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慶生

 

 

桌上有放氣球的都是來慶生的哦

 


 

可能是我在網路訂位,我覺得位子特別好,是坐沙發區

 

銀色不鏽鋼餐車

 





 

 

 

勞瑞斯調味鹽(以下擷取勞瑞斯網站)

 

 

 

 

 

  在勞瑞斯餐廳, 桌邊的冰旋翡翠沙拉秀始終是客人為之津津樂道的. 而當服務人員在推薦您加點調味胡椒可以讓沙拉風味更佳時, 您是否有注意到旁邊另一罐紅色的調味料. 那就是勞瑞斯另一個不可或缺的調味功臣-獨家特製的調味鹽。

 


 

  勞瑞斯的創辦人勞倫斯.法蘭克先生無意間嚐到別間餐廳主廚的創意調味鹽,而大為驚豔,經過多次的實驗,大約鑽研了一年之後終於創造出風味更佳,內含17種草本及辛香等材料的勞瑞斯調味鹽,並運用在牛肋排的料理中。

 

  為了推廣這種特製的調味鹽給消費者,家族第二代的理查(Richard N. Frank)創立了勞瑞斯家用調味料公司(Lawry’s Foods, Inc.),並發行了專屬標籤。在1950年的當時,勞瑞斯除了帶動將調味罐由較容易生鏽的鐵罐更改為玻璃罐外,還創新推出可移動式塑膠蓋,更大量生產密閉式封口來維持新鮮度,而這項獨特的設計也成了日後罐裝的標準。在短時間內勞瑞斯成長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百萬美元食品製造及零售業。1979年,湯姆斯‧利普頓公司(Thomas J. Lipton)接手勞瑞斯調味品的經銷權,直到今天,在北美各處的超市都可以買到這種深受民眾喜愛的牛肉調味料。所以當您下次來訪,別忘了也嚐嚐勞瑞斯調味鹽搭配牛肋排的好滋味吧!

 



 

法國小餐包,烤的脆脆好好吃

 

 

冰炫翡翠沙拉

 

勞瑞斯著名的冰旋翡翠沙拉秀是揭開這場頂級饗宴的第一波高潮,您的專屬桌邊服務人員推著沙拉車至桌邊,沙拉缽底下盛放著碎冰,如此則可以保持沙拉的冰度進而維持它的青脆度。不同於其他西餐在餐前提供濃湯,勞瑞斯餐所提供的冰旋翡翠沙拉,除了希望客人能有絕妙的視覺享受之外,也能在用完沙拉後依然保持味覺的敏銳度,進而能真正品嚐到頂級牛肋排最原始的美味。

 

  服務人員輕轉著沙拉缽,優雅的墊起腳來並舉起手將勞瑞斯獨家的葡萄酒沙拉醬淋至旋轉的沙拉缽裡,巧妙的將青脆的沙拉與酸甜的沙拉醬均勻的融合在一起。緊接著以精緻的銀盤為您呈上沙拉專用的冰叉,當您手拿著冰叉,入口品嚐到的是從製作到呈盤一樣冰度的冰旋翡翠沙拉,每一口,都充滿了鮮脆獨特的好滋味,每一口,都代表著勞瑞斯對餐點品質的堅持與用心。

 



開胃菜,今天的是鴨胸肉

 

 

焗烤龍蝦

 


 

銀色不鏽鋼餐車

 

是Lawry's的獨家創意有很好的保溫效果,一台單價要要美金還不含關稅及運費就像是迷你開放式廚房,可目睹刀法明快的主廚在身邊現切香嫩多汁的牛肋排,第一時間讓品嚐到牛肉天然的柔美滋味,外面的10oz烤過煎過端上來都不到10oz,這裡可是原汁原味

 


 

 

 

沾牛排的醬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頂級牛肉

 

牛肋排放在舖上海鹽的烤盤,送進華氏250度的烘烤箱中低溫烘烤,為的就是讓牛肋排受熱均勻並且將肉汁確實的保留在其中。這樣的手續除了兼顧美味之外,也省卻了坊間慣用碳烤方式所帶來對健康危害的疑慮。

 

  師傅推著餐車來到桌邊,應饕客的需求切下所需的熟度和份量並端上桌時,肉質纖細多汁且油花適中都完全被毫不保留的表現在肋排的橫切面上。熱騰騰的蒸氣帶出原味肉汁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這就是美採用『烘烤』作為烹調方式的最動人之處。

 

  牛隻背脊骨部分主要可分為幾個區塊,例如:肩胛部Chuck(牛隻的第1-5根肋骨)、前肋脊部Rib(第6-12根肋骨),和前腰脊部Short Loin(第13-18根肋骨)。一般坊間餐飲同業使用的多為肩胛部位的板腱牛排或前腰脊部的菲力牛排、紐約客牛排等。它們多半較具韌性口感並且油花較少,適合燒烤或偏重調味。

 

 

 

  勞瑞斯餐廳精選的牛肋排取自前肋脊部位,處於中間位置。不論是油花分布、肉質鮮嫩度都恰到好處。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其肋眼部位橫切面的直徑約10-12公分,相較於一般菲力牛排約6-8公分的直徑,足足大了許多。用於烘烤,對於保留肉汁及維持肉質鮮嫩的效果更是最佳的擇。

 

 

 

我愛的奶油玉米

薄切牛肋排6oz就好大一片,馬鈴薯也好好吃

 

許八寶點的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 厚度比我多了一倍

 




 

看到都傻眼,超厚~~

 

吃不下開始在耍寶

 

 

我告之說份量好多我們都吃不完,他建議我們下次可以點7.5 oz  

 

7.5 oz我們也吃不完,還是點我那個6 oz就好了

 

反應一下就多送我們一杯飲料

 

牛排都吃不完還多送一杯,不過解膩冰冰的一下就喝光光

 



服務員很貼心的送上蛋糕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二種不同口味...不過一跎看起來不可口

 

 

 

八寶強怕冷偷偷穿上長袖了....


 

 

立可拍拍的還不錯,比王品集團好多了

 

 

今天謝謝許八寶請我吃生日大餐,荷包大失血

 

送我燙髮、數位相機加生日大餐,讓我過了很開心的生心....愛你唷....啾

 

 

有沒有發現為什麼叫許八寶了嗎?

 

進去時沒有穿長袖就哦

 

明明就不冷,吃到最後他一直叫冷,默默把長袖穿上

 

然後吃太撐回家馬上進廁所

 

是不是八寶身體,所以我叫他許八寶,八寶強也不錯

 

 

http://www.lawrys.com.tw/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105號B1

 

電話:(02)2729-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