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之園海鮮餐廳


http://www.isweb2000.com/lzy/about.htm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路一段166 號)


電話:03 960-0287 


上午在蘇澳但是我沒安排南方澳的餐廳,因為我覺得那邊的餐廳好貴,又不好吃


下午的行程是去國立傳藝中心,這間餐廳"龍之園"之前吃過離傳藝中心很近就


吃這間,快二點才到大家都餓了,還好有文定還沒結束,廚師會等我們啦



上菜囉~~~我訂的是2500的菜


梅花拼盤 不用說一上來全掃光光



西魯什錦  


裡面有荀子、香茹....很多料,好吃



鹹水雞 很嫩很好吃



蒜泥鮮蟳 


原來是(翡翠元蹄)被我換掉


我愛的紅蟳啃了好多,下面有蒸豆腐



蘭陽雙拼 


是芋泥跟糕渣 原來不知道是什麼,芋泥部份是我換掉的



港式鮮魚 一上桌又光光啦 魚肉超新鮮



冬瓜排骨湯 清爽好喝



小朋友的最愛炸冰淇淋一個人吃了二個






一桌的菜最後差不多全吃光光,九個人吃十人份可見大家很餓


不過也是好吃才會吃光光



用餐中愛搞笑的



人多吃合茶真的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