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小萍慶生,我挑選的這間是宜蘭這幾年最風行的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大洲魚寮



這間才開業不到兩年,原本也有考慮青山食藝料理但是評價很兩極,我會怕地



最後選擇大洲魚寮,他在網路風評不錯,CP值頗高,希望能滿足小萍挑剔的嘴



 



位在三星鄉的大洲魚寮,十一點就進去人家還沒營業呢



一進去有庭園造景,中間有個水池











日式的涼庭、流水







強咩偽肚子是怎麼回事









 




 



進去之後,有座位區,中間是吧檯,二旁的坐位


我可是在一個多月前就先訂位



 



 



 


用餐環境好舒服









 


一進門有些陳列飾品







 

靠窗有幾桌四人桌,最裡面還有一個圓桌包廂,只要六人以上就可以訂位



 


每桌的桌邊很貼心放了置物籃可以置物



 



現在是單一套餐,價格880元不用加一成服務費,聽說下個月因為要多加飲料就要漲到980元,現金交易



套餐包含前點沙拉、涼拌海鮮小點、小飲、烤物、主菜、炸物、湯、水果、甜點





 



 



吻仔魚綠竹筍和風沙拉我很喜歡,食材新鮮,醬汁爽口




 



四樣的小點有原味北寄貝、三種生魚片、不吃生魚片的人可以換炸物、花枝雪幸子、白嘉莉魚肝/魚肚


 



 





強咩的生魚片



 



清口小飲是宜蘭員山鄉紅心芭樂果汁加佐埔里吊床百香果


二者相搭調很協調



 


今天實在太熱,服務生很貼心問我家是不是要冰水


連杯子是都是冰過的,實在太貼心了


 




 



烤物:使用龍眼木炭,紅糟味噌五肉、鮪魚串、糯米椒、椰棗核桃



其中我最愛椰棗核桃



 











主菜共五樣,我們選了三份南方澳原味沙公,我們都受螃蟹一定是選沙公地丫


和一份柚香櫻桃鴨-強咩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沙公蒸太久肉比較老,另外二份都不會,所以應該是螃蟹本身的問題








強咩的宜蘭柚香櫻桃鴨,表現的也不錯






炸物是干貝芋頭糕,這個脆脆香香的



 



蛤蠣排骨清湯


一端上聞香撲鼻,這道也好好喝,很香很清爽



 



當季水果與巧克力蛋糕就很一般



 


吃完飯三位低頭族又開始滑滑滑


 




還有拆禮物時間忘了拍照,都在小萍Blog



 

整體下來都覺得不錯,之前吃過田老爺跟帝煲瓦罐煨湯館



比感覺這些無菜單創意料理紅的不是沒道理,各有各自的特色


下回還想再嘗嘗玻璃屋、野夫炊煙、八甲魚場....一堆的口袋名單


 


天氣熱回台北前先饒到宜蘭市黑秀吃冰



這裡綿綿冰可以選三種料


我們都沒吃過當然就是選擇三種口味


 






 



 


真的是很特別秤重賣的


我想是因為每種料的重量分佈不均,才會用秤量的吧


我好想吃桂圓但是賣完了。。。。下次下次


 



 


我覺得花生香醇,牛奶也很奶、大豆也煮的很透


有機會來宜蘭一定要來試試










 



 



大洲魚寮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888
電話:(03)955-911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每周二公休


 


黑秀冰店
電話:(03)936-1864
地址:蘭縣宜蘭市擺厘路16號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