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二天假原本計劃要去台中玩,昨天突然生病不帶我出去玩了


是因為要期末考所以要罰我不讓我出去玩嗎

感冒從來不會發燒,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燒到39度超級不舒服


腦袋好像跑進很多細菌,頭暈腦脹的


睡了一晚燒就退了,六點起床了看一下書就忍不住的想出去玩


 


想到,前幾天經過士林的飛來發就看到有修腳皮,就有心動


一直想修腳皮但是都找不到地方,今天就給他去試試


一進門都沒客人,因為平日嘛不像上次經過是星期日全客滿


要做什麼項目要先結帳我做修腳皮跟60分鐘的精油spa


士林的飛來發有五個館,我剛好在五館做身體有打九折,真是賺到


裡面的椅子一人一張還有電視可以看真是舒服


先用熱水在spa桶泡10分鐘的腳


泡完腳以後,師傅會叫你把腳抬起來之前從沒給人家修過,真害羞


用一個小刮刀,去一邊大概10分鐘,去完整個墊子上都是噁心白白的腳皮

還好旁邊沒人,不然真丟人

修完腳底起來真是舒服變超嫩.超細緻



一次收費400真是合理



之後又做了60分鐘精油SPA,因為我感冒師父還幫我刮痧真體貼

 


我想以後都會特地到飛來發



 



 


飛來發


http://flyfarmassage.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2號1-3樓


電話:(02)2888-1516、2883-5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